Sunday, August 16, 2009

虚惊一场

今天从家里回来宿舍
开车到一半时找不到学院的ID card
赶快叫爸爸返回家在找
怎知找来找去都没有
打电话给彩韵想叫她帮我查我桌上有没有
怎知她却不在房
心里焦急死了
去了银行进了支票后
爸爸又转回家再让我找
过后真的死心了
便闷闷不乐吃了午餐才回
那时凯祥有打给我
很抱歉
因为我那时真的很不开心
所以说电话的语气很差
回到宿舍
查了我另一个书包
才发现原来在里面
真是的!
原来我都没带回家
呵呵
想和我爸说不好意思
麻烦了他载进载出的

昨天赶回家
是因为晚上GERAKAN举办了颁奖礼金给SPM考获八个A以上的学生
奖金有一千零吉还有一张奖状
颁完后就开始吃了
本来是父母与孩子分开坐的
但由于姑姐的关系
我可以和爸妈还有姑姐坐VIP的坐位
呵呵 而且还有人为我们服务
其他的都要排长龙拿取食物
真幸运
吃着时
我听到爸跟姑姐说话
说本来他应该还在泰国公干
但就是为了这个颁奖典礼赶回来而已
自己女儿拿奖
他说不是每个父母都有这个荣幸
我听了顿时很感动
因为之前我和他的关系都很疏远
加上那时成绩刚出时他也没说什么
我还以为他都不在乎
现在都不懂说什么好
就……很开心就是了
然后姑姐有请拿督许子根和我们一家三个合照
拍照时拿督有问我在那里读
还有拿什么系
有一点光荣
呵呵

还有两个星期就考试了
不知怎么了
都没心要读书
整个人懒懒的
我想 应该是还有跳舞比赛吧
等到这比赛完了
我想就是时候让我专心读书了
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希望我赶得及
临时抱佛脚
本来就是我的强项
呵呵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