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面临拆散的危机?

昨天晚上
nick告诉我
关于sem2 assgmnt 的组
他拉了wanjia 和 jasmiin 进来
说什么他跟展贤,wanjia 和 jasmiin 一组
我们这几个另一组 (我,彩珍,adward,凯祥还有 hingjun)
可是讨论assignment时是9个人一起讨论
idea 一起想
然后他那组有jasmiin在
说什么英文很好
可以control到
然后我则负责这一组 (quality control)
那就是说他飞掉我们
自己去另一组
之前开始说不管什么组我们四个都一起是他
现在自己跑掉的也是他
我问他为什么要这样
过后他才说
因为我们很常说华语
他很难去明白我们要说的东西
有时是根本get不到
他还说我们每次讨论什么by2的歌
他都没听过
然后说如果跟展贤那边
他们都是说英文
他会舒服
他还说我根本不会明白他的感受
因为他是banana
还说有机会让我体会一下我就知道了
可是我很好奇
因为我每次都是跟他说英文
他们说华语是我都会问他明不明白
可是他每次都回答我说他明白
所以在这里他就很矛盾了
加上彩珍今天也有告诉我
连他自己也是有在听by2的歌
还唱给她听tim
真是给他炸到
给的统统都是烂借口
还有
这件事是我跟他先谈的
过后他有说会通知彩珍和adward
然而他只大概跟彩珍说
adward根本不知道这件事
所以adward觉得nick不尊重他
至于分group那件事
彩珍说得对
nick都已经是先斩后周
才告诉我们的
我们还能怎样
就只能明天去到学校当面才说清楚
说真的,对他很失望!
或许我们可能是真的有错
没有注意到他的感受
可是……
不懂要讲什么
就……
觉得我们的友谊好像越来越不稳了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先祝各位七夕情人节快乐
刚才他突然情绪有点受影响
说可能是压力
所以就……想多了
第一次听他这么说
很担心他
觉得自己也是有错
不应该时常讲什么负面的东西
真的是没用
过去的事就应该让它过去嘛
干吗还要想
恩,我会好好地把这坏习惯改掉的
你也别再stress了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