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Dance competition...

今天是学院的 sport day
我参加的contemporary dance今天有比赛
一共有17组
每组要跳三支舞
hip hop, latin & indian dance
之前练习时跳到时还可以的
不知怎么了
比赛时身体好像很不听话
感觉还不出来
加上又忘了一些部分
可能是第二组就到我们
所以还没high起来
对自己的表现是还蛮失望的
况且其他组表现也很出色
比起来我们这组是有点逊
对不起我的组员
呵呵

很佩服我组的一个队员 (bell)
她脚受伤了还可以很敬业的跳完
真的有点替她担心
希望她早日康复!


还有要恭喜vic
因为她那组拿到全体第二名
还有 best costume
双料奖
她很开心
所努力都是值得的
因为他们练习时是真的很辛苦
每一天从早练到晚
才能有此成绩
可惜只是拿了第二名
没关系啦
在我心目中你们已经是第一了!
呵呵 ^^


终于结束了这比赛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暂时还没有心情读书
还在慢慢适应着这考试前紧张的气氛
呵呵
CGPA 2.85
希望我可以过关
还有我 H2 班的朋友
大家一起努力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